close
momo熱銷夯貨生活家電,全年就等現在!!!

【Love Ways 羅崴詩】電熱直髮神器梳(買就送 科皙佳 茶花護髮油)





href="http://greenmall.info/redirect.php?k=dd518dfa30e3950046eb2f31cdee263f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">


商品網址: http://greenmall.info/redirect.php?k=dd518dfa30e3950046eb2f31cdee263f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【Love Ways 羅崴詩】電熱直髮神器-白





吸塵器推薦比較















吸塵器掃地機

買就送CORSICA科皙佳 香氛茶花護髮油x1入 市價:990!!!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造型功能
  • 直髮器






品名:【Love Ways 羅崴詩】電熱直髮神器梳
品牌:【Love Ways 羅崴詩】
型號:MX4002
主機規格
熱導梳齒材質:電氣石陶瓷
商品全長:206cm(含電線180cm)
溫控調校:自動恆溫180度/可自行設定升降80~230度。
適用電壓:110-220V 50/60HZ
本體功率:60W
顏 色:白色
產 地:中國















保固期

1年保固期







【L紓壓按摩網ove Ways 羅崴詩】電熱直髮神器梳(買就送 科皙佳 茶花護髮油)

【Love Ways 羅崴詩】電熱直髮神器梳(買就送 科皙佳 茶花護髮油)我很喜歡,買來試試看!!! ★★★ 很多人很推薦這個 【Love Ways 羅崴詩】電熱直髮神器梳(買就送 科皙佳 茶花護髮油),一些知識+問與答也是大推 【Love Ways 羅崴詩】電熱直髮神器梳(買就送 科皙佳 茶花護髮油)【Love Ways 羅崴詩】電熱直髮神器梳(買就送 科皙佳 茶花護髮油)CP值很高 ,相關 【Love Ways 羅崴詩】電熱直髮神器梳(買就送 科皙佳 茶花護髮油)開箱文也極力推薦CD64311B7C268EE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